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成长

天还未破晓,
我便照惯例地来到校园内。
身体的不适导致头脑运作怠慢。

低头默读《视野》,
其中的一段激励语让我反思:

        再烦,也别忘微笑;
        再急,也要注意语气;
        再苦,也别忘坚持;
        再累,也要爱自己。

脑袋也似万花筒放映着种种事件。
最近突发事件连连,
身为旁观者的我也只能感概。

回想起以前的我,
遇到不如意事便脸黑得像包青天
原本已经长得黝黑的我更是让人害怕

哈哈,如今我也释怀了。
学会了平静看待万物 =)

看到她如此悲观真的很想痛骂她一顿
但我又是否拥有那个资格呢
她的心血在刹那间没用了
努力了那么久的东西
就这样毁了
谁甘心啊?

朋友,
退一步吧。
别让那些事情咬着你的心。
毕竟人生有几件绝对不能失去的东西:
自制的力量,
冷静的头脑,
希望和信心。
与其撕破脸把已尴尬的局面弄僵,
不如转个弯达成双赢的结局。

别在人家的伤口上撒盐,
学习如何在最糟的情况下把伤害减到最低吧!
大局为重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