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标题是悲感的
那句话
应该是队友们想对我说的吧=)

回想起以前
某某学妹:学姐好
某某学妹:学姐你还记得我么?
某某学妹:学姐,这买给你的。

虽然很唐突,但很窝心。

今天
您说:哦,因为你们没去那会议所以他们没申请到。
您知不知那是多么的荒唐

前几分钟
我还在准备向前去接领

下一刻
才发现我是空欢喜
你们知道那种感受吗?
就好像你辛辛苦苦学了烹饪
绞尽心思煮了一道佳肴
却眼睁睁看着它
近在眼前,触手可及
却怎么都得不到,品尝不到

我愤怒过
恨为何你们可以这样做
如果那是你们对我们不满的宣示

我告诉你们
你们很成功
你们成功把我的心情摔入谷底
我真的很失望
原来你们当我们透明的
你们的道歉
我受不起

我既不是一个很好的斯尼尔
也不是一个很优秀的领袖
更不是一个最佳总司令

或许
我根本不配拿这个职位

超像我们这一届的小瓜们:
你们真的让我们好感动
你们的运气是我们没有的
好好珍惜彼此
凭你们的努力
你们一定会创出造辉煌的成绩单的
加油!!

切记
不要问团体给了你什么
问问你自己对团体付出了什么

错误出现
别把手指头指向别人先
想想自己是否也错了

错了就要认错
别碍在脸皮问题
破坏彼此的感情

人嘛
还不都是从错误中成长的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
YIYIYIYIYIYIYIYIYIYIYIYIYI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